a_minal

2017年03月22日

一个一直都很善良很友好反正就是很好的人

只要犯了一下错大家都会觉得 哎哟当初看错他了

另一个人一直很坏让人觉得不爽各种不友善高冷

有一天突然温暖了一下大家会觉得原来她人挺好的


好人被赋予了太大的期望

坏人又被过分的贬低

所以不要把人看的太好,也不要把人看的太坏

一个绝对的好人一定是有心理包袱的

一个坏人可能并不坏只是太爱自己了


有一些人觉得我性格很好不发脾气

有一种魔咒叫别人觉得你好你就一定得好

其实挺累的,遇到觉得烦躁的事情心里常常都是有一千只鸵鸟在非洲草原奔跑的感觉

但还是会深吸一口气意念一句“吃口shi冷静一下”

没人知道我真的是生气,也觉得我发脾气的时候特别好笑

多少次没被察觉的怨气累积成了大概一个家庭装可口可乐的量

就头也不回的走了,绝交,没有解释和挽回的余地

因为中间没有尝试解决过问题,每次的小脾气小问题不解决最后真的都是原子弹呐

毁灭性的爆发.....

反正我也是受够了自己这样的闷逼性格

哪里不爽你说反正我也不会改,哪里不爽我说反正你也不会听

友情也好亲情也好爱情也好,最理想的就是学会说话

好好说话诚实说话

今天我想说:

 第一,去香港不要叫我代购,特么一个月2天时间享受家庭生活你让我给你去买只洗 面 奶,不好意思,本人一般关机,另外可以推荐关注Ayo代购微信,顶好小伙伴自己开的,不愿意给代购费的请自行签证购买或者找其他去购物的朋友。

第二,第二还没想到,反正踩到我尾巴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

抛开善良光环真的是舒服

我和我全家还有我亲爱的朋友们晚安~

希望世界和平,是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