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minal

2017年02月20日

最近工作不顺心,正好一年半,人换了一批又来了一批,厌倦了

也很不喜欢“老员工”这样的称呼,我不是有架子的人

只是慢热也不喜欢跟别人假装“亲爱的”

一批又一批新来的同事总是觉得我知道很多,有什么内幕

这样的工作氛围,像后宫一样,在想这些人是不是有猫病

不关注自己该做什么,就关注别人在干什么

尤其是在明知道这个人背后捅自己刀,带个面具又来嘘寒问暖温声细语

真的没办法热情回应你,有时候也同情这样的人,活成这样,为了什么


迷茫之际,就去了黄大仙,求了一支事业签

逛了两圈找了个合眼缘的老师傅,坐下来问

“你好啊,我想问今年事业如何”

“问事业,你哩支系好签黎噶哈,甘今年就千奇唔好转工哈,你呢系叻女,有能力噶,止不过有小人压制住你,你从来都唔去打小人系嘛,所以积积埋就有小人,甘就会阻碍你发展哈。”

“甘师傅有咩办法破解”

“祈福咯,系呀去祈福就得噶啦”

“我年年都有去黄大仙拜神算唔算祈福?”

“你要稳法师,拜神无用噶,因为你无果种能力啊嘛,系嘛,就好似一把锁,需要锁匙 哈嘛”

“哦,甘啊多谢师傅先”


谢谢黄大仙指导,迷茫不知前路的时候都会去找大仙聊聊求指点迷津

我是一个很信命的人,命运可以靠自己改变,但每一个看似选择的事其实也是注定了的事

就像买马,本来你选择的是1号12号,阴差阳错多考虑了一步结果选择了3号和12号

开奖的时候1号和12号赢了有奖,然后你很肉疼的说 哎呀 本来不改就赢了啊 

做英语选择题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一开始明明选c 然后擦掉选a  最后答案是c

跟不相信的人说可能会觉得我是个笑话,居然迷信到去求签,还信了

既然选择了,就信了,神是一样,人也是一样


今天刷微博看到宋丹丹说的一段话挺好“我累了就躲远了,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我们就在一起;干嘛要挽留呢,

我不挽留任何人,任何不愿意和我在一起的人,都可以有他们的自由。”

感觉真的是一语道破绝情之说,什么强扭的瓜甜不甜,其实也没打算去扭

喜欢就是单方的不管那边是地球人还是火星人,就像我喜欢看李敏稿的电视剧,用宋仲基的锁屏,池昌旭的屏保,挂霍建华的床头照,你管我呢是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