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minal

2017年04月23日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很揪心的梦

哭醒了

最近打王者荣耀

梦到我们一团人和别人一团人要打架

我跑进院子里被对方的老大抓住了

那是晚上

他把我拉到了那栋房子的大门口外面

用红绳绑住我的脚

这时候有个一岁多的小孩子跌跌撞撞走过来

走到我身边,抱着我的腿

对方老大不怀好意的摸摸他的脸

我弯下腰把他抱起来

对方老大走开了几步朝着我手里的小孩开了两枪

我抱着小孩一直哭,喊不要啊,心好痛好痛,哭醒了

醒了还感觉自己一直抱着那个孩子

不敢看他中枪了的样子

应该是玩游戏再加上前段时间看了叙利亚的新闻

如果我也在叙利亚战争的现场

应该就回不来了

每天看着大量的儿童死去

有些还那么小

因为饥饿,相信分薯片给他们的好人

然后被炸死

真希望自己有什么超能力把那些没有人性的鬼东西全部弄死

大部分时候觉得这世界挺美

人性也是挺美好

但看到战争的消息

又觉得这个世界很绝望

总有一天人类会被自己毁灭

人性黑暗起来毫无底线

想起日本的南京大屠杀

一脸蒙逼就挂掉的婴儿和小孩

活在那种黑暗的时代和环境

说不定死亡真的是最好的解脱 

希望他们可以无痛解脱

世界上真的有神的话

他们需要你

保佑每一个渴望生存的生命












评论